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新政利好 全顺城市多功能车或迎新一轮销售高潮

新政利好 全顺城市多功能车或迎新一轮销售高潮

互联网2014年03月26日15:22分类:品牌故事

有专家预测,这两大新政的实施将为国内城市物流配送市场带来发展“春天”,同时,契合新政要求的全顺城市多功能车也将迎来一个新的销售高潮。

在刚结束的两会上,新型城镇化和物流配送改革两项新政引起了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

两大新政利好城市配送车辆市场

在每年的两会上,政府的工作报告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它将为今后的国内经济发展指明方向。而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两条新政的即将实施则极大的鼓舞了国内物流行业人士的信心。

首先,在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深化流通体制改革,清除妨碍全国统一市场的各种关卡,降低流通成本,促进物流配送、快递业和网络购物发展,充分释放十几亿人口蕴藏的巨大消费潜力。

此外,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出,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着重解决好现有"三个1亿人"问题:促进约1亿农业转移人口落户城镇,改造约1亿人居住的城镇棚户区和城中村,引导约1亿人在中西部地区就近城镇化。

据业内专家预测,此次新型城镇化的建设,将进一步扩大国内城镇规模,而相应的,由于城镇人口增多,为了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此次新型城镇化的建设,必将进一步刺激城市多功能车的销量增长,尤其是物流配送用车的增长;而物流体制的改革,将对城市多功能车提出新的要求,节能高效的城市多功能车的市场需求将大幅提升。

契合新政要求江铃全顺或迎销售新高潮

“新型城镇化的推进和物流体制的改革,一方面为城市多功能车的发展迎来春天,另一方面也对城市多功能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此两条新政的影响下,综合各种因素考虑,我认为,诸如江铃全顺一类的城市多功能车的需求将进一步提升。”一位业界专家如是说道。

而之所以这样认为,上述专家分析说,首先在节能高效上,以经典全顺为例,其搭载的柴油发动机采用4JB1技术,动力强劲,共轨发动机功率达85KW,经久耐用且故障率低,还全面达到国四排放标准,百公里最低油耗仅7.0L,相比其他车动辄11L以上的油耗水平,经典全顺的节能优势可窥一斑。按市场上柴油每升7.72元的价格计算,经典全顺一年跑10万公里就可以为用户省下3万余元。

其次,就高效而言,经典全顺最大装载空间可达11.5m3,同时具有人性化的3-17座多种座椅选择,可以更有效地满足多种用车需求。经典全顺车内的全部乘员座椅均为快速可拆卸座椅,不论是载人还是载货,皆可轻松胜任,表现出超强的实用功能。

此外,经典全顺全封闭式的承载车身,使车身结构刚度更高,而特有的十大安全设计则能全方位保障乘客安全,是适应城市多功能用车的放心之选。

不久前,全顺刚刚再度蝉联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评定的“物流推荐用车”,此奖项通过“中国物流与采购网”、“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网”对外公示。

可见,市场以及用户给予了江铃全顺极大的认可,而随着新政的实施,无疑,江铃全顺城市多功能车将迎来新一轮的销售高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