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获北京市金融工会表彰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获北京市金融工会表彰

渤海银行2014年03月27日18:10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近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获北京市金融工会对2013年北京市金融系统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渤海银行北京商务中心区支行、渤海银行北京亚运村支行荣获“北京市金融系统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该行两名员工荣获“北京市金融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获北京市金融工会对2013年北京市金融系统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渤海银行北京商务中心区支行、渤海银行北京亚运村支行荣获“北京市金融系统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该行两名员工荣获“北京市金融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介绍,2013年,该行按照北京市总工会及北京市金融工会关于加强和创建职工之家的总体部署,认真贯彻“建家就是建会、建家就是建企业”的工作理念,突出“六亮”工程,下大力气把职工之家建设成为企业内部的“工会服务站”,特别是渤海银行北京商务中心区支行2013年下半年成功加入联合国“母爱10平方”公益项目,在银行内设立“母爱10平方”举措,是该行关爱员工、回馈社会的一种有益尝试,得到了客户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该行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扎实推进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建设,全面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有效推动该行稳步健康发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