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河北寿险平安VIP俱乐部石家庄会员亲子植树活动

河北寿险平安VIP俱乐部石家庄会员亲子植树活动

互联网2014年04月01日15:59分类:品牌故事

触动人心 好服务

2014年3月22日阳光明媚,暖风习习,在这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平安VIP俱乐部石家庄会员亲子植树爱心活动在井陉县北陉村顺利举行。

TOP100荣誉业务员王晓冲的29组VIP亲子家庭是这次活动的主角,清晨背上装满爱心的行囊,亲切慰问了井陉县北陉村的留守儿童,一件件漂亮整洁的衣物,崭新的图书,各种玩具,必备的生活用品,为山区的孩子们带来了希望和感动。参加活动的家庭成员在这里埋下时光胶囊相约未来,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憧憬。爬山锻炼,种植小树,合影留念,山林寻宝,孩子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的不亦乐乎。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种下代表希望的树苗,成就感和满足感油然而生。还有铁锅、瓷碗、绿豆汤、馒头、白菜、乡村大院,在这里真正品尝到了农家饭菜的味道。活动结束大家兴高采烈的清点着战利品,手捧着小礼物,满身黄土的孩子们挂着红扑扑的脸蛋,意犹未尽的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点滴记录留下美好瞬间……播种爱心,收获希望和感动!

通过这次爱心活动,使小朋友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促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用爱心捐赠乡村里的留守儿童,以实践行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对儿童起到教育意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