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嘉禾博研MBA商学院:MBA笔试打造业内顶尖升学率

嘉禾博研MBA商学院:MBA笔试打造业内顶尖升学率

京华网2014年04月02日17:27分类:品牌故事

2014年MBA国家线160分,英语41,综合82,这个分数对于备考2014年的全国MBA、MPA、MPAcc等管理类考生都无疑是当头一棒,同时也是对所有的MBA商学院招生也是致命一击,让更多的学生在完成了提前面试,成功提前面试以后,最后和自己理想的MBA商学院擦肩而过,未能如愿。

嘉禾博研MBA商学院在2014年MBA笔试的录取率上因为前期耗资巨额引入周远飞老师师资团队,所以全程名师授课,创立“四维一体”教学模式,最终成绩喜人,获得了全国嘉禾博研MBA学生的高度认可,因为圆梦,所以认可。

具体四维一体教学模式如下:

一维:词汇精讲记忆阶段

嘉禾博研MBA商学院邀请了业内英语名师刘晶老师,精讲英语核心词汇,精抽出1500核心词汇,然后针对这些词汇每个细分,结合生活,寻找到对应的记忆技巧讲解给学生,最终让学生可以开心上课,开心记忆。打破了业内死板硬套的教学模式。

二维:基础精讲阶段

嘉禾博研MBA商学院在基础阶段始终坚持英语和数学为核心,逻辑和语文边缘辅助的教学模式,让考生在掌握数学和英语的维度下,来了解逻辑和语文的考核点,真正的可以让基础差的,工作多年的考生可以有信心有能力去拾起过去的遗忘知识,最终可以紧跟后面的系统拔高班的课程。

三维:系统拔高阶段

嘉禾博研MBA商学院在基础阶段扎实的情况下,我们中途采取不换老师的授课模式,因为我们明白换老师意味着换思维,浪费时间很严重。所以我们在系统拔高阶段,基于真题,基于常考和难点细致讲解,配套我们的每周一测,加之我们合作的官方命题研究单位机械工业出版社主编的指点,让整个嘉禾博研MBA商学院系统班更加的成熟和完善。

四维:串讲押题密训

嘉禾博研MBA商学院历年来的串讲押题密训,采取的是封闭化,无纸化讲解,目的是给所有嘉禾博研MBA商学院的学生增强自身竞争力,同时因为过去以往我们的串讲押题资料呗复制性太强,所以我们做了一个突破,最终直接将业内的升学率第二名远远甩在了后面,这些都是过去成功学员的验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