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尚飞引领科技Tahoma One慧控生活

尚飞引领科技Tahoma One慧控生活

京华网2014年04月04日14:22分类:品牌故事

2014年3月25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届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这场亚洲门窗、幕墙及遮阳行业巅峰盛会聚焦全球目光,更是有行业内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倾情参展。法国尚飞(Somfy)作为专注于智能家居自动化的机电卓越品牌,再次以创新科技捧奉佳作。Tahoma One智能家居触控系统将在本界展览中首次亮相,以RTS无线交互专利技术,全新定义现代智能家居生活

智能家居:家庭物联网

Tahoma One智能家居触控系统的顺势而生,有着其深层次的科技肌理。自上个世纪90年代初,智能家居概念风靡之时起,这一领域便涂上一层缤纷新奇却又遥不可及的梦幻色彩。通常意义上,智能家居是一套综合控制系统,囊括了家居布线系统、家庭网络系统、智能家居(中央)控制管理系统、家居照明控制系统、家庭安防系统、背景音乐系统、家庭影院与多媒体系统、家庭环境控制系统等八大系统。以物联网综合布线系统的加入作为分水岭,截止目前,智能家居已经有了传统与现代之隔。传统智能家居系统,多采用繁琐的有线分布方式,导致其施工复杂、维修不便,使得其始终处于一种不温不火的尴尬状态。让曾经风生水起的智能家居概念,遭遇市场“冷遇”。

然而,发展十余年后的今天,伴随物联网这一全新的人与人、人与物的交互模式的诞生,将智能家居带入物联网2.0时代。物联网所传达的“无处不在、无所不知”的智慧理念,为智能家居系统的演进注入全新活力。以发展绿色无线技术作为支撑,在人体感知、信息通讯以及远程控制等领域实现了令人始料未及的惊喜体验。

2013年年初,从微软、苹果、谷歌、飞利浦等企业的纷纷介入到年中小米、新浪、360的初次涉水,浩浩荡荡的互联网“排头兵”争相加盟,一次次在智能家居行业掀起千层巨浪。纵观全局,智能家居作为产业投资的一片蓝海,有着难以估量的市场潜力。而在家居生活不断迈向智能化的今天,Tahoma One智能家居触控系统的问世更加精准诠释了科技生活的智慧真谛。

智慧科技:专享私人定制

谈及智能家居的潮流趋势,最大限度回归“人本理念”、寻求生活自由尺度的最大化是智能家居的终极指向。以家庭自动化为先导,利用微处理电子技术来完全打破传统智能家电系统的时间、空间区隔,以方便携带的终端设备来集成或控制家中的电子电器产品或系统,从而轻松定制您的私人空间。照明灯、咖啡炉、电脑设备、保安系统、暖气及冷气系统、视讯及音响系统等生活中的个性化家居装备,可以在中央微处理机的“运筹帷幄”中,为主人所智能管控,让生活摆脱忙碌与繁琐。

在家居设计领域,智能家居行业作为“人本理念”追寻道路上的产物,其成长与发展必然难以脱离先进科技所给予的深层动力。数字无线技术能够充分打破科技与人文的“二元对立”格局,将智能家居在民用科技领域的发展进程向前推进一大步。随着家庭网络的最终形成,手机、PC电脑以及PAD等移动终端设备的成功接入,使得仅通过一个智能触摸控制屏便对家庭内部灯光、电器、窗帘、安防、监控、门禁等进行智能操控,不再只是美好愿景。“互联、互动、互懂”的全新生活方式因此“一触即发”,带来更加健康、环保、节能的智慧生活体验。

Tahoma One随行:灵动贴身管家

智能家居依靠科技革新得以完美演绎,尚飞立足于家居自动化系统领域的技术积淀与创新理念,开发出一套灵动与独创并存的自动化房屋控制系统——Tahoma One。Tahoma One 盒子是其系统自身重要的控制器之一,运用其独特的RTS系统 系统来收发所有无线感应器信号,并最终由无线路由器传入所连接的网络中。此时,通过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尚飞专用平板软件的智能化操作,可以令您跨越时空阻拦,随身遥控包括电动开合帘、电动遮阳篷、电动百叶窗等在内的多种家居自动化设备。

可控设备的易扩展性也是Tahoma One 智能家居系统的又一大亮点。如果有新增的智能家居产品想要实现集中控制, 无需象传统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一样要重新布线。使用RTS无线协议的智能开关,红外扩展模块、灯控按键、以及监控摄像头等设备,可以轻松扩展控制照明、电视、音响、空调、监控设想等设备。普通用户自己在家就可以完成安装调试,让功能的扩展与实现变得非常简单。

此外,Tahoma智能家居系统所开发的iOS以及Android用户操作界面独立、直观、友善,可应用于几乎所有智能家居设备的操纵与控制。不难看出,良好的兼容性与操作的自由性让Tahoma One“如虎添翼”。Tahoma One左右随行,是您全天候的“生活管家”、“安全卫士”。

在智能遮阳及家居自动化系统行业近半个世纪的领跑之路上,尚飞以创新作为绝对重心,力求为生活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和舒适。当下,在智能家居产业滚滚向前的市场洪流中,需要顺势而为的弄潮者,而Tahoma更像是这一领域的潮流风向标,对于现代智能家居生活的引导性意义不可小觑。灵动智“尚”,智随心“飞”,尚飞智能家居产品的再次拓展与整合势必开启家居行业的全新角逐。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