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三大优势助力智多健AAA 占领“奶粉安全”领域制高点

三大优势助力智多健AAA 占领“奶粉安全”领域制高点

互联网2014年04月08日17:18分类:品牌故事

纵观当今世界奶粉市场的发展现状,产品安全事件可谓屡见不鲜。从爆出某些知名奶粉品牌成分中含有三聚氰胺、阪崎肠杆菌、致癌物质二恶英、金黄色葡萄球菌毒素、金属颗粒等有害物质;到亚硝酸盐含量超标、锌含量不符合标准,以及因密封不善而导致罐中奶粉被氧化等事件的发生,奶粉之安全引起了全球震惊和绝对重视。

那么放心奶粉,究竟还有多远?在去年我国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中,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就曾明确表示,要下更大的决心来解决奶粉的质量问题,且需要将此问题放在国际大背景和大环境中,这样才能看得更加清晰、解决的更加彻底,对奶粉产品的安全把控更加精确,从而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严密的健康保障。

据悉,美国皇牌奶粉品牌——智多健AAA奶粉已于今年4月初强势宣告:全球安全性极高、品质极高的奶粉产品正式登陆中国,势必要占领“奶粉安全”领域的制高点。新京报、京华时报、中国食品安全报、法制晚报等国内权威媒体也进行了跟踪报道和全面解析。对此,笔者总结出智多健AAA奶粉的三大优势:

一、美国制药企业PBM保驾护航

智多健AAA奶粉坚持100%美国原装进口,其生产厂商是来自于美国的制药企业PBM。PBM隶属于美国百利高PERRIGO公司,是美国唯一一个生产设施通过了ISO9001:2000认证的婴儿配方奶粉生产商,同时还是经FDA认证的四大婴幼儿配方奶粉供应商之一,并于2005年1月10日收购了美国惠氏在佛蒙特州乔治亚市、有75年婴儿配方奶粉生产史的工厂及相关实验室,同时使原工厂的全体员工成为PBM员工。相关数据显示,经由美国PBM生产、经销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目前已遍布世界两万多个顶级大型超级市场,如:沃尔玛(Wal-Mart)、山姆会员商店(Sam's Club)、塔吉特(Target)、克罗格(Kroger)、沃尔格林(Walgreen)等。此外,经市场调查了解到,很多原美国品牌为减低成本把生产迁往欧洲小国,以食品标准生产,但智多健AAA还在坚持以制药高标准生产,这无疑为其占领“奶粉安全”制高点提供了一把利器。

二、获得最高制药标准美国FDA的认证

智多健AAA通过了美国最高制药标准——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英文缩写FDA)的认证,并且工厂达到CGMPS for the production of infant formula的制药水准,这为其在全世界赢得了非常高的声誉。众所周知,美国FDA不仅是国际医疗审核最权威的机构,还是专门从事食品和药品管理的最高执法机关,同时也是致力于保护、促进和提高国民健康的政府监控机构。凭借对全球的影响,美国FDA素有“健康守护神”之称,许多国家都通过寻求和接收FDA的帮助,促进并监控本国产品的安全。自1980年起,FDA就对婴幼儿奶粉从原料、营养成分、包装材料到生产的各个环节都做出了最严苛的规定,因而造成美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的门槛非常之高。智多健AAA奶粉不论是从产品成分的含量、质量上,还是从生产工艺、设备等各个环节,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得到美国FDA的认证,这成为智多健AAA奶粉在安全方面最直接有效的国际保障。

三、产品配方比例最接近人体母乳

2001年,世界卫生组织(英文缩写WHO)建议:6个月内母乳喂养是最佳的婴儿喂养方式。婴儿添加辅食后,母亲们应将母乳喂养持续至两岁或更长时间。母乳是对母婴双方都很重要的一个健康选择。然而,随着“背奶妈妈”的出现,纯母乳的喂养压力得不到缓解,这就对奶粉产品在营养层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然而,为什么说智多健AAA奶粉接近母乳?其一,智多健AAA在配方中添加的是由美国FDA认证的结构常接近母乳的单细胞植物(非鱼类)DHA;

其二,DHA和ARA的比例采用的是最接近母乳中DHA、ARA的黄金比例;其三,乳清蛋白被称为蛋白之王,具有营养价值高、易消化吸收、含有多种活性成分等特点。而乳酪蛋白则是一种难以消化的蛋白质,令肠道消化不良,容易导致上火。智多健AAA产品中乳清蛋白与乳酪蛋白比例更接近母乳,有助于婴儿对蛋白质的消化吸收。综上所述,可得出智多健AAA奶粉是当下最接近母乳的奶粉产品之一。

专家表示,智多健AAA此时带着如此高品质的奶粉进入中国,这正说明着一种趋势——产品安全,是奶粉企业生存的绝对性支柱。但同时,我们也应有更清醒的认识:作为一种健康消费,奶粉已不再仅仅局限于价格竞争,它已上升到产业链高端,即以配方结构与母乳在最大程度上缩小差异化为主导的竞争,在保证安全健康的基础上,这是未来的一种核心竞争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