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拿出你的创意来,交给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大奖

拿出你的创意来,交给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大奖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4月09日09:19分类:财媒聚焦

一个很三俗的问题,你认为什么是创意?

一个“古老”的问题,创意是否已经死掉?

一个跑题的问题,你玩转科技了么?

一个“无趣”的问题,你的脑子还跟着创意跑吗?

一个“无耻”的要求,请将你的创意交予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大奖

2014第6届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大奖案例征集来势汹汹。“科技改变传播”的主题引领创意新风尚,传播领域莫康孙、郑香霖、邓广梼、丁俊杰、苏雄、陈一枬等带头“大哥”将携高手云集的评审团带您一同走进传播的“奥斯卡”——金鼎传播大奖。

如果你觉得你很牛,就来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大奖;如果你觉得你的作品很牛,更要来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大奖。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大奖就是为有创意、很牛的你而存在。

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大奖由21世纪营销全媒体传播平台主办,特约香港广告业联会、澳门广告商会、台北广告公会主办。金鼎瀚涛(北京)国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负责赛事的承办运营工作。

该奖项旨在发掘和表彰那些利用创新技术、创新思维、创新策略以及创新手段有效创造营销传播效果的经典案例,通过弘扬创意传播精神提升中国营销传播的整体水平,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繁荣。

参赛资格:

自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凡在报纸、杂志、户外等媒体刊登,或是在广播、电视、电影等媒体播放的广告作品(不包括纪录片、MTV等),或是在其他媒体(包含网站、手机及其他创新媒体形式)上发布的营销传播活动,均可由广告(代理)公司,制作公司或广告主报名参赛。上届参赛作品不可重复参赛。

参赛费用:

公益类作品收取参赛费800元/件,其他类作品收取参赛费1200元/件。

你的骄傲,“鼎”上荣耀。在你犹豫的时候,你的竞争对手已经启程!马上交出你的创意——

第六届(2014)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大奖组委会

联系人:张平(13141130928)王喆(1381044959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青年汇104号楼618(100123)

咨询电话:010-87579577

案例申报邮箱:JCCIA2014@163.com

第六届(2014)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大奖

评 审 团

评审 主席:麦肯国际集团中国专业管理副总裁 莫康孙先生

评审副主席:实力传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郑香霖先生

互动通控股集团总裁 邓广梼先生

监审 主席: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 丁俊杰教授

监审副主席:大业传媒执行董事、亚洲广告联盟副主席 苏雄先生

威汉营销传播集团总裁 陈一枬女士

评审 委员:马旗戟——互帮国际 首席市场官

江绍雄——艳遇中国 创始人

赵一鹤——昌荣传播集团 副总裁

查道存——剧星传播 董事长

黄海南——洁丽雅 首席品牌官

陈治华——圣象集团 企划部总经理

郑明君——国金黄金 副总裁

王 欣——扬罗必凯 副总经理

张晓岚——张晓岚传播机构 董事长

肖明超——自由社会化媒体人 副总裁

史 阳——香港讯众传媒集团 首席营销官

蔡美宝——创狄意念集团有限公司 合伙人

钟静仪——奥图媒体有限公司 董事

段培力——集奥聚合科技有限公司CMO 首席营销官

高 照——易传媒 移动副总裁

萧立晔——新意互动广告有限公司 副总裁

韩 鹏——北京行上行广告公司 副总经理

马良骏——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罗大成——河北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 主任

宋朝博——海润国际传播集团 执行副总裁

陈 春——湖北卫视广告部 副主任

龙杰琦——北京杰尔广告有限公司 执行创意总监

黄宏浚——北京电通日海广告公司 执行创意总监

李 丹——上海麦肯光明广告公司 创意总监

附:参赛类别

日用品类

个人用品、酒精饮料、非酒精饮料、食品、儿童产品、时装/时尚、非处方药、处方药品、家居产品、其它消费品、宠物用品、文体用品;

耐用品类

汽车业、电脑硬件、消费电子产品、家俱家电、办公用品/服务、房地产、农业产品;

服务类

电脑软件、物流、金融产品及服务、互联网产品/服务、传媒、商业、通讯服务、交通运输、旅游业、非盈利性的/公共福利/公共服务、盈利性的专业服务、健康保健服务、家政服务、餐饮业娱乐业、其它:摄影、摄像、照片冲印、制作等等;

形象类

公共活动、文娱、企业形象;

微传播类

品牌或产品利用微博、微信、微电影及移动互联网等微营销方式实现的传播活动;充分体现微营销的传播性、互动性。

公益类

非盈利类广告活动,不涉及产品或品牌的商业活动及形象宣传;

具有社会的效益性、主题的现实性和表现的号召性。

小预算类

媒体费用支出在200万元以下,包含赞助费和媒体支出、制作费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钟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