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中鸿竹地板荣获中国地板行业“中国著名品牌”

中鸿竹地板荣获中国地板行业“中国著名品牌”

京华网2014年04月09日16:41分类:品牌故事

2014年4月江西高安市天河竹木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鸿牌竹地板”荣获:竹地板行业“中国著名品牌”殊荣。公司坐落于江西省高安市区320国道横贯市区,距省府南昌60余公里,交通方便。公司成立就立足于专业生产优质竹地板,投资五千万元,厂房面积2万多平方米,建立现代化的竹地板生产基地,让“中鸿”品牌畅销海内外。公司为做好现代化的竹地板生产基地,建立了6个半成品厂,一个成品厂,年生产竹地板100万平方米以上。公司从日本、德国、台湾引进成型加工生产线,UV油漆自动生产线等加工制作设备,与原料(新鲜毛竹)供应基地建立稳定的战略配套关系,确保原料质优而稳定。公司严格执行入厂(原料)检验过程控制,出厂成品检验程序和其它相关品质保证的技术,工艺流程规范,公司严把质量关,设有“质监员”,产品的每一道工序都必须检验把关,生产过程一律采用符合国际一级环保标准的胶水和高耐磨UV油漆制造出具有绿色环保特色、各项质量指标均达到或高于国家LY/T-1573­-2000的高品质环保产品。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还销往国际市场并有很好的声誉。公司以诚信为本,以客户满意为第一要素,不断地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生产科研、科技创新,努力打造自己的品牌,力求成为客户真正信赖和尊重的商业伙伴。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钟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