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加拿大温哥华高端房产展销会即将起航

加拿大温哥华高端房产展销会即将起航

互联网2014年04月14日16:02分类:品牌故事

说起加拿大温哥华,您不要单单被那里稳定的GDP增长所吸引,我们给您呈现的是地理位置绝佳的名气豪宅,位于高豪港,东接温哥华市中心的地标建筑——加拿大广场,西望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公园——Stanley Park,背靠温哥华Downtown的繁华街道,拥有新鸿基地产的强势后盾支持,想必足以让您心动。

更多相关加拿大温哥华高端房产的相关信息,诚邀各位莅临由中原移民顾问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酒店举办的加拿大温哥华高端房产展销会,时间为本月19日——20日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6时,酒店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78号,如您遇到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400-070-9022,我们的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3号新世界中心A座909。

选择我们推介的项目,不单单是一次投资,还是您尊贵身份的彰显,高端品质生活的呈现,我们在这里期待您的莅临!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