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广西北部湾长湖支行到南城百货开展宣传活动

广西北部湾长湖支行到南城百货开展宣传活动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4年04月14日17:20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3月10日,广西北部湾长湖支行在长湖路南城百货门前开展金融产品营销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长湖支行员工针对客户的需求,重点对我行贵宾卡、银行卡、个人网银、理财产品等优质零售产品进行营销宣传,同时还向过往居民普及了反洗钱、反假币等相关金融知识。

3月10日,广西北部湾长湖支行在长湖路南城百货门前开展金融产品营销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长湖支行员工针对客户的需求,重点对我行贵宾卡、银行卡、个人网银、理财产品等优质零售产品进行营销宣传,同时还向过往居民普及了反洗钱、反假币等相关金融知识。

通过员工热情专业的宣传,不少居民对我行银行卡及理财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活动当天共成功营销银行卡47张,取得良好的活动效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