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广西北部湾银行园湖中支行开展金融产品宣传

广西北部湾银行园湖中支行开展金融产品宣传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4年04月14日17:21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2014年3月21日,广西北部湾银行园湖中支行组织员工走进接力出版社开展理财及电子银行产品宣传。宣传通过对“富桂宝理财”、“借记卡全球取款免费”、“网银转帐手续费全免”等金融产品及收费信息的介绍,加深了附近居民对北部湾银行卡、网银和手机银行等金融产品的了解。

2014年3月21日,广西北部湾银行园湖中支行组织员工走进接力出版社开展理财及电子银行产品宣传。

宣传通过对“富桂宝理财”、“借记卡全球取款免费”、“网银转帐手续费全免”等金融产品及收费信息的介绍,加深了附近居民对北部湾银行卡、网银和手机银行等金融产品的了解,同时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预约认购我行理财产品,达到了此次宣传活动的初始目的。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