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广西北部湾银行中华支行开展零售业务宣传

广西北部湾银行中华支行开展零售业务宣传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4年04月14日17:21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2014年3月29日,中华支行走进广西大学宣传我行零售产品。宣传当日,正值广西大学举办“首届广西高校KAB创业俱乐部主席论坛”。中华支行在会议召开的广西大学君武楼前,向往来的学生发放金融宣传资料,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我行借记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产品的认可度。

2014年3月29日,中华支行走进广西大学宣传我行零售产品。

宣传当日,正值广西大学举办“首届广西高校KAB创业俱乐部主席论坛”。中华支行在会议召开的广西大学君武楼前,向往来的学生发放金融宣传资料,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我行借记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产品的认可度。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西高校学生进一步了解金融知识,进一步了解广西北部湾银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