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广西北部湾银行获直属企事业工会奖励

广西北部湾银行获直属企事业工会奖励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4年04月14日17:22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2014年3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召开工作会议,广西北部湾银行以优秀的成绩荣获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2013年度工会综合考核一等奖和工会财务工作竞赛一等奖。

2014年3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召开工作会议,广西北部湾银行以优秀的成绩荣获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2013年度工会综合考核一等奖和工会财务工作竞赛一等奖。

2013年,广西北部湾银行工会在行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围绕本行的中心工作,加强维护职工权益,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形式、新方法,本着有先必争、有标必夺、有差必补的工作思路,同时加强与上级工会组织的联系与沟通,为创造良好的外部工作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