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广西北部湾银行贵港分行存款首破二十亿元大关

广西北部湾银行贵港分行存款首破二十亿元大关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4年04月14日17:22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近日,广西北部湾银行贵港分行存款业务传来喜讯,截至2014年3月24日,贵港分行各项存款余额首次突破20亿元(达20.2亿元,比年初新增1.65亿元),存款业务取得开业三年多来的重大突破。

近日,广西北部湾银行贵港分行存款业务传来喜讯,截至2014年3月24日,贵港分行各项存款余额首次突破20亿元(达20.2亿元,比年初新增1.65亿元),存款业务取得开业三年多来的重大突破。

广西北部湾银行贵港分行在自身的发展过程中,结合区域经济情况,先后确定了“防风险、夯基础、提业绩、上台阶”和“突重点、调结构、强服务、稳增长”的工作思路,大力开展 “机构存款年、储蓄存款年” 等各项存款营销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存款营销积极性,努力将存款工作做稳做实。

广西北部湾银行贵港分行存款业务实现稳健快速发展,得益于总行的正确领导和分行全体员工坚持不懈的努力。今后,贵港分行将继续执行总行“立足广西、立足中小、立足社区”的发展战略,群策群力,快马加鞭,力争使各项工作再跨新台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