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广西北部湾银行南湖支行开展POS机操作培训

广西北部湾银行南湖支行开展POS机操作培训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4年04月14日17:23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2014年3月19日下午,南湖支行到南宁青秀山风景名胜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POS机操作培训。培训现场,电子银行专管员详细讲解了POS机的操作规范、用卡风险防范提示, POS业务规定等相关知识,让财务人员掌握了POS机的具体操作方法。

2014年3月19日下午,南湖支行到南宁青秀山风景名胜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POS机操作培训。

培训现场,电子银行专管员详细讲解了POS机的操作规范、用卡风险防范提示, POS业务规定等相关知识,让财务人员掌握了POS机的具体操作方法。

本次培训既帮助客户单位财务人员掌握了POS业务的相关技能,也建立起了支行和客户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为深化银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