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加拿大温哥华高端房产展销会即将浓情上映

加拿大温哥华高端房产展销会即将浓情上映

互联网2014年04月17日15:03分类:品牌故事

朋友们,知道吗?只要居住在加拿大,不仅可以拥有优质的生活,还可以获得美国10年期往返签特权,您可以直接在美国就业,与美国公民一样,享受美国的工资与福利待遇哟~对于商人们来说,在加拿大可以轻易的去到北美城市,拓展北美市场,享受更好的商业环境。加拿大就犹如一个聚宝盆,一个活活的市场生机,您还在等什么吗?

假如您也被加拿大优秀的教育体系、美好的生活环境、多样化的文化以及无限商机的商业环境所吸引。只要您一个肯定的答复,中原海外物业投资定居顾问一定会圆您的加拿大梦,我们随时准备着为您打造一条追梦的平坦大道,等您前来!

发展商ASPAC是发展商新鸿基大股东郭氏家族的私人投资之一 。新鸿基地产是香港最大的地产发展公司之一,现任董事局主席兼董事总经为为郭炳江及郭炳联。由2003年起至2012年,新鸿基九度蝉联《financeasia》「亚洲最佳地产公司」等殊荣。

ASPAC已在位置极佳的高豪港开发了相当有名气的豪宅– Harbour Green Place,大受好评!东接温哥华市中心的地标建筑——加拿大广场,西望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公园——Stanley Park,背靠温哥华Downtown的繁华街道。

位于温哥华列治文市冬奥会速滑馆旁菲沙河沿岸,是一个气候宜人,景色优美,资源丰富的区域,分布于此的Aspac又一力作River Green是欣赏多姿水景与北岸巍峨群山的最佳视角。依山傍水、绿意绵延延,业主无遮挡欣赏全方位自然美景。

River Green占据列治文最优越的黄金地段,27英尺河畔土地,独享山水交融绝美画卷。社区作用大都会繁华,周边不乏各式餐饮娱乐、城市完善的交通体系、世界级康体中心、时尚购物、教学园区等各项生活所需。

更多相关加拿大温哥华高端房产的相关信息,诚邀各位莅临由中原移民顾问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酒店举办的加拿大温哥华高端房产展销会,时间为本月19日——20日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6时,酒店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78号,只要您参加19日和20日下午三点有关于海外房产和海外定居的讲座,参加就送法国杜鲁森伯爵领地 高卢骑士干红葡萄酒 红酒一支。如您遇到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400-070-9022,我们的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3号新世界中心A座909。

选择我们推介的项目,不单单是一次投资,还是您尊贵身份的彰显,高端品质生活的呈现,我们在这里期待您的莅临!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