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ChannelAdvisor在春季版中引入更智能的电子商务

ChannelAdvisor在春季版中引入更智能的电子商务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4月23日15:42分类:财媒聚焦

让零售商和制造商能够提高全球销量、领先的云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ChannelAdvisor公司今天推出帮助零售商更明智地应对电子商务的新功能。ChannelAdvisor 2014年春季版本向企业平台添加了独一无二的功能,以改进零售商跨越多个在线渠道发布广告、在亚马逊上为产品重新定价、配送在线订单、保持最佳卖家地位的方式。

ChannelAdvisor产品管理副总裁Link Walls表示:“在我们不断变化的行业中,零售商保持领先的唯一方式就是更聪明地工作,而不是更努力地工作。2014年春季版本提供的功能就能帮助零售商更聪明地工作。我们的职责是提供必要的工具来简化在线销售流程,我们的新功能让零售商能够改进核心战略和流程,以便充分利用每一个电子商务机会。”

ChannelAdvisor 2014年春季版本聚焦于五方面

更智能的数字营销:ChannelAdvisor数字营销平息了管理不同在线广告计划的混乱,将付费搜索、谷歌商品刊登广告(PLA)、比较购物、展示广告、社会化营销等整合到一起。具体来说,ChannelAdvisor数字营销现在可支持谷歌商家促销,以便零售商能够轻松在Google PLA内发布特价广告。ChannelAdvisor新的产品组合竞价器功能可预测最佳竞价,以帮助最大限度提高在线零售商和制造商的收入。

更智能的重新定价功能:ChannelAdvisorRepricer with Pricewatch功能让零售商在制定定价策略之前, 可以将定价规则与其它零售商的定价进行比较,并作出预测。Repricer能够立即反馈重新定价策略,几乎不会出现错误和不确定性。ChannelAdvisor新的Pricewatch功能可持续关注零售商的亚马逊商品,并且几乎实时进行重新定价,有助于确保他们赢得黄金购物车。

更智能的配送:新的多配送中心功能让零售商能够尽可能高效地配送订单。ChannelAdvisor管理所有配送选项,并让零售商能够通过“优先配送中心”为某些配送中心提供优先权限。通过允许零售商从离客户最近的配送中心配送订单,ChannelAdvisor临近订单路由可减少发货时间和物流成本。

更智能的网上交易平台:ChannelAdvisor可帮助零售商在网上交易平台上提高销量,同时通过超卖保护、改进的分类和产品匹配技术、移动优化等功能来保持卖家状态评级。零售商现在可以利用ChannelAdvisor的亚马逊产品匹配错误解析功能,将其产品映射到亚马逊目录——这是网上交易平台销售的最大障碍之一。同样,通过改进的超卖管理、响应式移动广告模板和更多移动优化功能,ChannelAdvisor让零售商更明智地在eBay上开展业务。

更智能的网店:ChannelAdvisorWebstores Amplifier与Bigcommerce和Shopify集成,以便在零售商网店与亚马逊、eBay机其它网上交易平台上商品刊登之间同步库存数据,扩大其在线覆盖范围、功能和成果。现在,在实体店使用Shopify的零售商将能够通过ChannelAdvisor对Shopify销售点(POS)系统的支持而合并在线和离线渠道。

ChannelAdvisor客户已经看到了更新平台的好处

Karen Kane营销总监Michael Kane表示:“去年,通过找到新的在线客户,把我们的商品放在合适的位置,并确保合适的人看到我们的广告,ChannelAdvisor数字营销真正帮助我们加快了在线广告策略。ChannelAdvisor数字营销的各种功能让我们与全新一代客户建立联系,他们可能没有在商店发现我们,但是现在在网上找到了我们。”

AAM Group总裁Tim Odom表示:“配送成为我们业务中越来越重要的一个环节,ChannelAdvisor的多配送中心支持让我们能够在不同的网上交易平台有选择性地使用整个北美地区不同配送中心的库存。利用这个新功能,我们现在能够充分利用我们的地理多样性,同时满足每个网上交易平台的货运物流要求。”

ChannelAdvisor平台为零售商和厂商提供领先的云解决方案,以便在多个渠道上高效自动化并管理在线销售流程,其中包括第三方网上交易平台和数字营销渠道(例如:付费搜索和比较购物引擎)。通过一个库存商品数据,ChannelAdvisor客户能够从一个平台管理其整个在线销售流程——从商品刊登到订单管理。通过减少优化在线刊登和分析性能的繁琐任务,ChannelAdvisor让卖家能够提高效率并成功扩大其电子商务业务。

ChannelAdvisor畅路销是世界领先的基于云技术开发的电子商务服务商,能够帮助零售商于Amazon, Google, eBay, Facebook…等全球多达上百个线上销售渠道进行商品销售的整合、管理及优化。通过自动化、分析以及优化技术,ChannelAdvisor畅路销的客户能够利用单一产品数据而更有效率的刊登及曝光商品,并且接触到消费者来增加销售。上亿美元的商品总额每年经由ChannelAdvisor的平台运作销售,成功的帮助了数千个客户有效地增长了业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