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利郎西装——儒雅正当时 演绎完美简约设计风潮

利郎西装——儒雅正当时 演绎完美简约设计风潮

互联网2014年04月29日14:50分类:品牌故事

在Gabrielle Chanel女士眼中,一条LBD(Little Black Dress)是优雅女人衣橱中必备的经典“The One”,而在所有女人眼中,最能展现绅士魅力的非一套正统的西装莫属。近年来的男装秀台上,修身立体的剪裁和设计大气的简约风格已然成为男士西装的主流趋势。以商务休闲西装为品牌主打的利郎男装将这一设计风格儒雅呈现,蕴涵了意大利佛罗伦萨中世纪古典殿堂艺术的风情,结合当代主义简约设计风潮,为我们带来轻松诙谐又不失精致细节的西服,演绎完美绅士的着装魅力。

古典的纹案、撞色的珠边、点缀的车型线,浓浓意大利佛罗伦萨中世纪古典殿堂艺术感在这些细节中毫无保留地彰显,奢华的面料与简约的版型是本季西装设计中尤为亮眼的看点,成就并完美演绎利郎沿袭至今的“简约不简单”着装理念。本季西装以简约大气的线条设计为主,修身的版型完美体现男士挺拔干练气场,符合人体工学的适当松量大大增强了穿着舒适度,彰显绅士的倜傥与帅气。经典端庄的黑色、儒雅低调的藏青色,抑或是简洁干练的浅白色是本季西装的主打色调,正反拼插的棉丝混纺针织净色面料与高感光面料赋予了西装无与伦比的解构艺术与奢华感,使整体更添别具一格的品味。

关于利郎集团:

利郎集团,由王氏三兄弟——王冬星、王良星、王聪星始创于1987年,于国内首倡“商务休闲”男装概念,经过20多年探索,已发展成为集设计、产品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中国商务男装领军品牌。2009年,利郎作为内地首家男装品牌在香港成功上市,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拉开中国男装品牌资本升级的大幕。借上市东风,利郎闪电开辟第二战场潮牌男装L2。

“简约不简单”,是利郎的设计哲学,也是利郎二十多年来精心诠释和演绎的核心价值。利郎卓而不群的品牌魅力,吸引着众多顶尖设计人士的加盟。为利郎的产品设计注入了新的灵魂,其专业化的设计水准与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完美地诠释了利郎“简约不简单”的品牌精髓,引领利郎代表中国男装登上国际舞台,开启品牌国际化战略。

未来,利郎将力促公司管理、营销渠道、品牌战略等全面升级,广泛参与各大服装赛事合作,参展更多世界顶级服装展,加强国际服装界的话语权,以此华丽转身成就“简约哲学”的大家风范,林立世界时装之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