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中华企业持续分红 披露靓丽一季报

中华企业持续分红 披露靓丽一季报

21CN2014年05月06日15:54分类:品牌故事

4月30日,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一季度报告称,期内实现营业收入6.76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45.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8亿元,同比增长187.55%。基本每股收益0.192元。

中华企业指出,营业收入较同期减少的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古北商务分区9-4项目的出售以股权转让方式实现。

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华企业净资产收益率处于良好水平,得益于公司稳健的管理风格,股东回报优良,持续分红能力跑赢市场均值水平,处于行业上游。

对比数据显示,公司三项费用以及经营成本在趋向好转,各项经营指标处于改善阶段。

据了解,3月11日,中华企业发布2013年年度报告,去年全年,该公司的营业收入67.58亿元,同比增加54.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2亿元。

93年上市至今,公司连续保持12年现金分红,超过上市以来资本市场融资总额。今年中华企业推出了10送2股派1元(含税)的分配方案。

中华企业表示:利润的合理分配,体现了公司重视对投资者的合理投资回报。公司始终牢固树立回报股东的意识,坚持保持利润分配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此外,市场有关人士也表示:中华企业近年来取得良好业绩。三项费用占比等指标逐步改善,在行业调控和国有体制背景下,实属不易。目前上海正在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像万科、绿地正在探索合伙人制度。中华企业持续回报,稳健经营的风格为今后的机制体制改革创造有利条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