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提供现金贴心服务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提供现金贴心服务

渤海银行2014年05月07日16:00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为全面实施现金服务贴心工程,畅通小面额人民币投放回笼渠道,保证人民币整洁度结构趋于合理,进一步提升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已备足小面额人民币,并在所属网点设立了小面额人民币和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窗口,无偿兑换。

为全面实施现金服务贴心工程,畅通小面额人民币投放回笼渠道,保证人民币整洁度结构趋于合理,进一步提升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已备足小面额人民币,并在所属网点设立了小面额人民币和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窗口,无偿兑换。该行指定了分行营业部、北京魏公村支行、北京商务中心区支行、北京望京支行为该行小面额现金主办网点,欢迎公众到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所辖网点兑换小面额残缺污损人民币。该行商务中心区支行还配置了硬币自助兑换机,可以满足客户的硬币兑换需求。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小面额现金主办网点地址如下:渤海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28号凯晨世贸中心东C座一层;渤海银行北京魏公村支行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1号神舟大厦东侧一层;渤海银行北京商务中心区支行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泰达时代中心1号楼1层;渤海银行北京望京支行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南大街21号。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