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Weir和MTU联合开发用于压裂应用的特制动力系统

Weir和MTU联合开发用于压裂应用的特制动力系统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5月09日15:28分类:财媒聚焦

Weir Oil & Gas和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公司旗下公司MTU宣布已经签署协议,为水力压裂应用专门开发动力系统。Weir是一家水力压裂泵的领先制造商,MTU则是一家重型工业柴油发动机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该系统将用于页岩油气项目油井完工阶段的水力压裂操作。

此项协议是今天在德州休斯顿举办的国际石油技术和装备展览会上宣布的,预计可在2015年中期向客户提供全面一体化的动力系统。

此项协议概述了两家公司的合作计划,以共同应对市场对更可靠的连续运行设备的需求。一支工程师团队将致力于优化三大最关键组件的接口——发动机、变速器和压裂泵,从而让它们能作为一个整体系统进行运作。此外,整体封装的动力系统将使用智能控制器,为操作人员提供条件监测和更优的性能。

Weir和MTU此次合作的基础是Weir的创新型SPM®泵技术和高性能的新MTU Frac Pack,MTU Frac Pack集成了MTU Series 4000 T95柴油发动机和ZF 8 TX变速器。

Weir Oil & Gas部门董事总经理Steve Noon表示,这一新的合作关系将运用市场上最佳的技术和服务能力,提供全面的一体化产品。

Noon表示:“我们的团队正在为压裂操作开发全面一体化的特制动力系统。这一创新方法将提供一套完整的装备,其中所有的组件都是专为压裂应用而制造的,我们将这些组件集成在一起,并进行优化以实现协同工作,它们可运行更长的时间,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的效率。这是油气产业所要求的设备,而且我们也已经下定决心提供这一设备。”

Noon还表示,此项协议还为整套动力系统提供全面的服务和预防性维护。这将通过Weir市场领先的服务网络和MTU的服务能力来实现,确保在靠近客户的地方提供服务。

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公司首席销售官Michael Haidinger博士表示,这两家公司都拥有为恶劣的压裂操作环境生产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产品并提供相关支持的悠久历史。

他表示:“齐心协力,我们将采用全面一体化的方法来设计泵动力系统,应对压裂现场操作人员所面临的挑战。我们集中了最优秀的工程人才,来设计解决方案,延长发动机、变速器和泵的运行时间,打造一个能提升运营效率的强大系统。这是一种为客户打造一家此类关键系统高效提供商的新方法。”

随着这一一体化动力系统开发工作的进展,我们将定期向市场提供最新情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