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COMPUTEX d&i awards获奖产品名单出炉

COMPUTEX d&i awards获奖产品名单出炉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5月12日16:27分类:财媒聚焦

由外贸协会委托德国iF举办的“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今年迈入第7届,共有125家厂商的288件产品报名参加,分别较去年增长21.8%和13.4%。除我国本土大厂继续角逐外,国外大厂参赛比例也大幅提升,竞争激烈的程度更甚以往。

今年竞赛的评选是由6位国际评审从288件参赛产品中严格遴选出74件获奖产品,其中穿戴式产品、移动通信及网通设备为今年得奖的大热门。例如芯片大厂Qualcomm(高通)所研发的Toq Smartwatch拥有智能手机的多项功能(如:电话接听、日历、手机音乐播放控制及社区软件信息接收等),更可通过手表监测使用者的日常活动量,让科技与生活无缝接轨。

定于四月初上市的HTC最新手机The New HTC One(M8)也榜上有名,金属机身与细腻的发丝纹展现完美触感,独特的双镜头设计使轻薄的手机也能带来专业级单眼相机的景深效果,智能应答模式则让手机更加人性化。不让HTC手机专美于前,华硕Zenfone5、Zenfone6手机也双双获奖,不仅如此,华硕今年总共有17项产品获奖,打破该奖项创立七年以来单一厂商得奖的最高纪录。其他获奖大公司包括Acer(宏碁)、ADATA(威刚)、ASROCK(华擎)、Edimax(讯舟科技)、MSI(微星)、Philips(飞利浦)、SanDisk、Senao Networks(神准科技)、Silicon Power(广颖电通)、Thermaltake(曜越)等。

今年所有获奖产品将于电脑展期间在南港展览馆展出,得奖厂商将于6月2日“台北国际电脑展”展前国际记者会接受颁奖肯定。评审将从74件获奖产品中选出代表最高荣誉的金质奖,获奖名单将于6月3日“台北国际电脑展”开幕典礼中揭晓及颁奖。

 

德国iF 组织6名国际评审遴选2014年“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获奖产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