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第三届北京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

第三届北京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

渤海银行2014年05月19日15:23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5月15日,根据北京银监局和总行的统一部署,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拉开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序幕。该行以“助小微 促升级 防风险 惠民生”为宣传主题,在所辖各营业网点设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咨询点,配备小微企业服务专员,摆放小微宣传展板、易拉宝、产品宣传手册、折页等宣传资料,滚动播放宣传视频,积极宣传该行小微企业特色金融产品和创新服务,以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特色案例和取得的成绩等。

5月15日,根据北京银监局和总行的统一部署,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拉开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序幕。该行以“助小微 促升级 防风险 惠民生”为宣传主题,在所辖各营业网点设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咨询点,配备小微企业服务专员,摆放小微宣传展板、易拉宝、产品宣传手册、折页等宣传资料,滚动播放宣传视频,积极宣传该行小微企业特色金融产品和创新服务,以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特色案例和取得的成绩等。

据介绍,该行自建行以来一直将小微企业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以扶持科技和绿色农业企业成长为己任,帮助众多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陆续推出了“小额快捷通”、“贷款e申请”、“省息账户”等一系列“携手创富”小微授信特色产品。今年,该行将重点推动创新金融服务方案,打造客户批量拓展模式。一是主要服务于科技园区的小微企业。根据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近期推出的“展翼计划”和“新三板专业委员会企业”名单,该行针对以上方案实行名单制管理,且该名单制企业可以享受中关村管委会贴息政策;二是主要服务于文化创意园区企业;三是主要服务于商圈、协会、商会的小微企业等。

据悉,该行将联合各种专业力量,主要围绕科技、文化等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全方位需求,提供高价值的增值服务,努力成为小微企业携手创富最可信赖的合作银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