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空中网与联想、英伟达达成战略合作

空中网与联想、英伟达达成战略合作

美通社2014年05月19日15:19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空中网与联想集团、视觉计算技术行业领袖NVIDIA达成三方战略合作关系。

空中网(NASDAQ:KONG)宣布,与联想集团、视觉计算技术行业领袖NVIDIA(英伟达)达成三方战略合作关系。空中网、联想、英伟达产业三强将以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公测为契机,整合各自在“软硬件”层面的技术优势,对大型主流网游进行深层优化,实现基于先进视觉计算技术的游戏产业价值链整合。

《激战2》由顶尖物理引擎Havok制作出了超高质量的游戏画面,并荣获了IGN、Hardgame2等多家国外权威游戏媒体最佳画面奖。为向国内玩家最大程度的呈现这款世界级精品大作的画面震撼,空中网与联想、英伟达达成战略合作,在技术、渠道、品牌层面强强联合,让玩家享受到极致的游戏体验。

空中网执行副总裁张颖楠女士表示:“经过硬件技术优化后,《激战2》在基于英伟达高端定制显卡的联想Y430P笔记本上运行速度更顺畅、画质更精美,能为游戏玩家带来更为优质的游戏体验。未来,空中网也会继续加强与其他行业龙头的跨界合作,实现多方的互利共赢。”

中国网络游戏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玩家对游戏画面和游戏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在《激战2》的开发阶段,《激战2》与NVIDIA展开了深入合作。在游戏开发、图形技术应用以及显卡的驱动优化、性能调试上,双方积极配合、协调解决了大量的技术应用难题,使得《激战2》在NVIDIA显卡上画面表现更绚丽、帧数更稳定、整体娱乐感受更出色。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