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东芝纸张循环办公系统为制造商实现成本节约

东芝纸张循环办公系统为制造商实现成本节约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5月26日15:19分类:财媒聚焦

打印与成像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东芝泰格株式会社自豪地向制造业宣布,配备可擦除墨粉的东芝e-STUDIO306LP/RD30纸张循环办公系统可帮助降低无尘室的成本。

半导体或液晶显示屏(LCD)等制造领域均设有无尘室作为其设施的组成部分,以避免因空气中的灰尘导致故障。虽然纸张会因摩擦产生粉尘,但这种高度清洁的房间依然需要使用纸张。为保护敏感性产品,他们使用经过专门配制的优质纸张,以将微粒和纤维数量降至最低。但这种无尘室用纸价格十分昂贵,在某些情况下,其成本高达普通办公室用纸的10倍以上。

e-STUDIO306LP/RD30是一种装有可消除墨粉的独特的数码复合机(MFP)系统,可多次重复使用纸张,并可通过其扫描功能将文件进行电子化存档。自推出以来,e-STUDIO306LP/RD30已被多家力图降低成本的组织机构安装使用。例如,制造商可借助该系统重复利用昂贵的无尘室用纸,进而降低其成本:同一张纸使用五次可降低80%的成本。

在日本,一家光掩模制造商引入了东芝的纸张循环系统,以在其无尘室中重复使用无尘室用纸。光掩模用在半导体等电子元件制造工艺中。在引入e-STUDIO306LP/RD30之前,无尘室用纸尽管价格昂贵,但依然像普通用纸一样,用过之后即被丢弃。然而,东芝的纸张循环系统可多次重复使用这种昂贵的无尘室用纸,有助于大幅降低其用纸成本。

与在无尘室中使用的案例一样,帮助制造商降低成本的可能性有很多种。e-STUDIO306LP/RD30不仅具有环保效益,还可从经济方面使客户受益。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