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迪拜电影和电视委员会发布迪拜电影制作指南

迪拜电影和电视委员会发布迪拜电影制作指南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5月26日15:35分类:财媒聚焦

迪拜电影和电视委员会发布了第一本《迪拜电影制片指南》,该指南全面介绍了在迪拜拍摄和制作电影的外景地、人才和建议。DFTC已在戛纳电影节上发布了这一指南,该电影节是电影行业最权威的盛会之一。DFTC与其他阿联酋电影行业机构参加了电影节,并在期间向国际电影制片人展示了阿联酋在这一方面的条件。

该手册是迪拜电影界的第一本指南,也是DFTC当前所开展的精简迪拜影视制作战略的一部分。该指南将成为迪拜电影拍摄的一站式信息资源库,人们可以藉此接触到电影制作流程中各个方面的专业人士。

该指南包含迪拜电影拍摄各个方面的全面信息,包括许可要求、牌照、外景地详情以及能够帮助制片公司搜寻人才的信息,例如当地的自由职业者、技师和外景地向导。指南将被分发至DFTC网络中的电影专业人士和行业利益相关方。

DFTC主席Jamal Al Sharif在戛纳发言时指出:“DFTC致力于简化迪拜电影制作流程,同时为当地、区域和国际电影制作人提供尽可能多的机遇。通过提供涵盖迪拜电影拍摄地点、要求和人才的一站式信息资源库,该指南将有助于电影制作人十分便利地与专业同僚进行接洽,并组建一支可以满足电影前、后期制作要求的世界级团队。”

迪拜已参与了7,000多部影片的拍摄,这些影片涉及的题材多种多样,且来自于全球不同地区。2013年,DFTC协助拍摄的影视作品包括两部宝莱坞大片《新年快乐》和《欢迎归来》 ,多部阿拉伯电视剧和澳版《我是厨神》。2014年,DFTC继续吸引国际制作人前往迪拜进行影视制作,包括世界著名的《Bold and the Beautiful》剧集,德国剧作《Cruise Into Happiness》以及阿拉伯版《我是厨神》。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