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欧冠决赛活动在里斯本拉开序幕

欧冠决赛活动在里斯本拉开序幕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5月27日14:49分类:财媒聚焦

随着欧洲足球协会联盟、向里斯本移交了一个举办民间足球活动的超大足球场,欧洲足球联合会冠军联赛决赛活动正式开始上演。在该球场举办第一场比赛期间,前葡萄牙国家队队员马尼切亲自对一群当地儿童进行了指导。该球场位于里斯本东方俱乐部的场地内。

马切尼表示:“能够见证里斯本举办欧冠决赛和欧洲女子冠军联赛决赛真是棒极了。随着这座超大足球场的落成,欧足联向世人表明他们不仅仅只对举办重大赛事感兴趣。欧足联向人们保证,足球是一项人人都能参与的运动,从即将决战光明球场的球星,到和朋友们来这里踢球的当地孩子。”

明天,欧冠活动将继续进行,届时位于里斯本的主要广场——商业广场——的欧洲冠军联赛球迷节将拉开帷幕。这一节日是举办一系列免费活动和展览的盛会,今年的活动一直持续到5月25日。

欧足联盛邀球迷和家庭来参观并参加这些活动,并将有机会与欧冠及欧洲女子冠军联赛的奖杯合影留念。

其他亮点包括欧洲冠军联赛博物馆和欧足联冠军廊、播放本届欧冠全球首映影片的露天影院,以及于5月23日星期五进行的巅峰之战。

欧洲女子冠军联赛决赛将于5月22日星期四19:30(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举行。这场由卫冕冠军德国沃尔夫斯堡对阵瑞典Tyresö FF的决赛将在里斯本的雷斯特洛球场举行。决赛现场将有国际R&B明星Anselmo Ralph倾情表演。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