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AETOS艾拓思七周年庆典于悉尼隆重举行

AETOS艾拓思七周年庆典于悉尼隆重举行

中华网财经2014年05月27日14:47分类:品牌故事

2014年5月23日,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在澳大利亚隆重举办集团成立七周年庆典,来自AETOS艾拓思全球24间办公室30多位代表受邀出席于悉尼市中心希尔顿酒店举行的庆祝晚宴。中国驻悉尼大使衔总领事李华新,副总领事童学军,新洲金融服务部长代表、市议员RobynPreston先生,HillsShire市长Michelle博士,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高级副总裁、市议员MikeThomas先生,澳洲国民银行新洲及首都地区总经理Shane先生等各界来宾受邀出席了此次庆祝晚宴,悉尼本地众多中英文媒体也到场采访。前澳大利亚ABC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市议员YvonneKean女士主持本次庆典晚宴。

晚宴中,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高级副总裁、市议员MikeThomas先生在欢迎词中感谢各界嘉宾长久以来对AETOS艾拓思的大力支持,并代表AETOS艾拓思澳大利亚总部欢迎来自AETOS艾拓思全球办公室员工代表的光临。随后的讲话中,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李华新阁下代表悉尼总领馆,对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7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对AETOS艾拓思这些年一如既往地积极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表示赞赏,并预祝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事业再创高峰。

关于AETOS艾拓思

AetosCapitalGroupPty.Ltd.,艾拓思资本集团(AETOS艾拓思)是澳大利亚知名的金融产品交易服务商。自2007年获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的金融服务牌照并受其监管(AFS金融服务牌照:313016,ACN:125113117,ABN:94125113117)。AETOS艾拓思的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致力开展金融衍生品交易业务,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包含外汇、贵金属、能源、CFDs等多种交易产品。AETOS艾拓思旨在为全球投资者打造世界一流的金融服务平台,并提供先进有保障的技术支持及值得信赖的客户服务。AETOS艾拓思在资本市场中秉承“公平、高效”的宗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完善优质的金融配套服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