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ATAG通过航空业支持亚太区域增长

ATAG通过航空业支持亚太区域增长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5月28日14:52分类:财媒聚焦

根据航空运输行动小组(ATAG)在该组织于瑞士日内瓦举行的全球可持续航空峰会上发布的一份新研究显示,航空运输业为支持亚太地区的经济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份名为《航空业:跨边界效益》的报告概述了航空运输如何为亚太地区的2,420万个工作岗位和5,160亿美元国内生产总值(GDP)提供支持。

在航空业讨论中经常被忽略的是该行业所具有的“机场以外”的效益。这包括:在更广阔的经济领域支持数百万份工作;推动商务差旅、亲友旅游、观光业和包括高价值、高科技元件在内的货物的快速交付。在该地区的2,400万个工作岗位中,有180万个属于该行业之内的岗位,而其余岗位则是作为该行业供应链的一部分,以及由于航空运输在观光业中扮演的重要角色而获得支持。

ATAG常务董事Michael Gill表示,这份报告还概述了航空业的全球影响力。“我们的报告着眼于航空业的全球益处,并确认航空运输业在全球范围内为超过5,800万个工作岗位和2.4万亿美元的GDP提供支持。以当前的增长速度,我们预计航空运输业在未来20年内将在全球范围内为超过1亿个工作岗位和5.8万亿美元的GDP提供支持。”

亚太航空公司协会(AAPA)总干事Andrew Herdman评论该报告时表示:“航空业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推动因素,尤其是在亚洲地区。亚太地区每年有将近10亿人次飞机乘客,如今已占据全球旅客流量的32%,这份报告强调了这一事实。展望未来,航空业需要对相关基础设施进行及时投资,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观光旅游业需求。这将进一步促进收入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并增强区域一体化和全球连通性。”

国际机场理事会亚太分会区域主管Patti Chau表示:“以劳动人口人均GDP来衡量,航空运输业是最有效率的行业之一。该行业的劳动人口每年人均GDP接近70,000美元,是全球整体经济平均水平的大约3.5倍,并超过了其他大部分经济领域。这意味着航空运输业的个体员工为全球经济做出的贡献更大。亚太地区有望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区域,这种增长最终将转化为本地经济中更多新的固定工作岗位。”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