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AETOS代表受邀访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金融服务部

AETOS代表受邀访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金融服务部

互联网2014年05月28日14:52分类:品牌故事

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金融服务部部长、议员DominicPerrottet阁下邀请,5月23日下午,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董事Leo先生、高级副总裁MikeThomas议员、中华区营销总监陈迪先生、运营部副总监邱骥先生等一行8人拜访了金融服务部,进行了亲切会面。

会晤中,Dominic部长阁下对AETOS艾拓思7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预祝AETOS艾拓思七周年庆典活动的举办获得成功。随后的会谈中,部长阁下与AETOS艾拓思与会的代表们就澳大利亚金融行业市场经营环境、监管环境等核心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谈,并与AETOS艾拓思中华区营销总监陈迪先生详细探讨了关于上海自贸区、中国公民前赴澳大利亚投资等热门话题。

最后,部长阁下代表金融服务部祝愿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事业顺利,业务版图进一步扩大。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金融服务部部长(中)与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全球代表亲切会晤

关于AETOS艾拓思

AetosCapitalGroupPty.Ltd.,艾拓思资本集团(AETOS艾拓思)是澳大利亚知名的金融产品交易服务商。自2007年获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的金融服务牌照并受其监管(AFS金融服务牌照:313016,ACN:125113117,ABN:94125113117)。AETOS艾拓思的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致力开展金融衍生品交易业务,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包含外汇、贵金属、能源、CFDs等多种交易产品。AETOS艾拓思旨在为全球投资者打造世界一流的金融服务平台,并提供先进有保障的技术支持及值得信赖的客户服务。AETOS艾拓思在资本市场中秉承“公平、高效”的宗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完善优质的金融配套服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