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追踪:北京新机场花落永定河北岸

金融舆情追踪:北京新机场花落永定河北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8日16:57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截至5月28日14时,“北京新机场定址永定河北岸 800亿投资助力京津冀”成为24小时之内的热点。本月上旬,环境保护部公布了《北京新机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近日,央视国际又证实了北京新机场将落地永定河北岸,这无疑将为京津冀炒作热潮提供了一个新的切入点。分析人士表示,北京新机场的建设预计将给区域内的基建企业获得不小的提振。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根据由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网研发的新华云舆情网络服务平台提供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5月28日14时,“北京新机场定址永定河北岸 800亿投资助力京津冀”广受舆论关注,成为24小时之内的热点。

从监测结果来看,该话题热度于5月28日达到峰值,而其中最受关注的焦点为交通规划”、“专家观点”、地方动态等。

相关新闻转载排行 数据来源新华云金融舆情网络服务平台

舆情分析

本月上旬,环境保护部公布了《北京新机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近日,央视国际又证实了北京新机场将落地永定河北岸,这无疑将为京津冀炒作热潮提供一个新的切入点。根据报告书,新机场可研上报项目的总投资高达860多亿元,其中机场工程总投资为799.87亿元,机场空管工程为23亿元,北京终端管制中心工程为18.8亿元,供油工程为19.9亿元。

分析人士表示,作为京津冀一体化最为确定的部分,北京新机场的建设很难避开基础建设不谈,预计区域内的基建企业将获得不小的提振。就该话题,舆论最为关注的焦点中交通规划”、“专家观点”、地方动态等方面,各界舆论给予了很高的关注度。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