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长高高公益一小时,“每卖1只手环捐1元”

长高高公益一小时,“每卖1只手环捐1元”

互联网2014年05月30日13:13分类:品牌故事

参加公益活动,是种企业责任的优良表现;积极慈善,是种企业文化的鲜明写照。5月29日11:00-12:00,随着2014百度联盟峰会的启动,百度联盟将携手中国平安、爱佑慈善基金会以及60万联盟合作伙伴再度发起“公益一小时,为爱送平安”活动,为孤贫先心病患儿捐助治疗资金。作为国内智能可穿戴高端品牌制造商滕海科技随即宣布,凡旗下“长高高”体记忆儿童成长手环“每卖1只手环捐1元”,积极响应百度“公益一小时”慈善众筹活动。

据科学研究指出,在中国,每8分钟,就有一名先天性心脏病(简称“先心病”)儿童诞生。而在每年新增约13.4万的先心病患儿中,不少孤贫患儿因贫困无法及时得到救治而夭折。今年百度联盟将慈善援手伸向了饱受先心病折磨的贫困家庭,号召和集结更多的慈善力量加入其中,共同为更多先心病患儿能够接受手术救治贡献力量。与其恰巧地是,体记忆即将于6月1日全球发售的“长高高”儿童成长手环,也将目光聚焦在6-15岁中国青少年的儿童成长发育问题上面,“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细节,提供科学高效运动指导”。

“长高高”体记忆儿童成长手环,依托国家体育总局专项课题研究成果,专注于青少年儿童的生活、运动和睡眠等体能信息实时监测,提供24小时“运动数据记录”和“综合分析”服务,帮助孩子制定科学、高效量化的健身运动和生活作息方案。“运动”、“睡眠”自动识别,身高精准预测,内置核心算法,通过身体数据实时分析对比,综合儿童身体素质评测,有效预测孩子可能出现的疾病隐患,并提供专项科学的呵护建议以及简单易行的运动改善方案。

脆弱的,是群先心病患儿;需要呵护的,是每一位孩子。百度“公益一小时”,体记忆“慈善一份心”,自6月1日起,“长高高”体记忆儿童成长手环全国发售,只要每卖一只“长高高”手环,即向“爱佑童心”项目捐一元。让所有支持“长高高”体记忆儿童成长手环的所有爸比妈咪,为先心病患儿投递一份爱心。

孩子,是我们最好的未来。我们不仅需要投递爱心,还需要我们共同关注,专注孩子健康成长细节,让我们成为有责任有爱心的父母,“公益一小时,慈善一份心”,为爱点赞,让爱重生,用孩子们的微笑和健康成长来报答我们今天的无私奉献和付出……

(设计参考来源:百度公益一小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