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MAX俱乐部暨青年创业家联盟在京成立

MAX俱乐部暨青年创业家联盟在京成立

互联网2014年06月05日17:46分类:品牌故事

助力青年创业 共圆“中国梦”

2014年5月10日晚,MAX俱乐部暨青年创业家联盟(下称“联盟”)成立仪式在北京通惠河畔的东方红酒窖三层举行。该联盟旨在帮助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提供资金、管理、资源支持,并整合MAX优势助其圆梦。该活动由北京安信卓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全球商业经典》杂志联合主办。

“创业路上,我不断探索、不断尝试着将自己的创业梦想付诸实践,在这个过程中,我有过彷徨、迷茫和孤独感,我非常希望有一个地方,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甚至找到事业和心灵的导师,能跟他们分享创业的苦与乐,能给创业路上的人提供支持,指明方向。”MAX发起创始人、北京安信卓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年轻的“海归”创业者王一鲁坦言:“这是我最真实的创业心声,也是成立MAX的初衷。”

成立MAX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王一鲁有着详细的计划。MAX未来会借助安信卓越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解决中小创业者融资难的问题。

安信卓越不仅开辟了互联网金融公司融入实体经济的先例,更首创PCC模式,即PCC=P2C+商会(C)。“PCC模式”,即在传统互联网金融P2C运营基础上,引入民间商会(Commerce)进行战略合作。

“MAX依托互联网金融,背靠商会的资金、管理、人脉等资源,从公益的角度,支持青年创业者,助力青年人的‘中国梦’,此举意义重大。”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中国留学人才基金管委会副秘书长、北京福建商会创会会长王剑锋表示,去年“五四”青年节,习主席提出“青年强则中国强”指示;今年的“五四”青年节,习主席强调青年要将实现自己的个人梦想与实现“中国梦”结合,在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MXA青年创业者联盟的成立,就是践行了习主席的“五四”讲话精神,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

“正如习主席说的那样,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MAX青年创业家联盟,就是将‘青年梦’与‘中国梦’相结合的‘实验田’,帮助有理想、有激情的青年创业者走向成功,创业成功者走向卓越,实现有价值的人生。”中国低成本营销第一人、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创业学院名师、清华总裁班企业智库联盟特约专家梅峰,现场与青年创业者们分享了低成本营销及创业营销的经验。

北京华策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律师温新明,则从创业者如何规避法律风险的角度,给创业者以启发。不少创业者现场表示,MAX不仅是个俱乐部,更是创业者的财、智团,希望以后俱乐部能有更多的活动。

“只要你有一个梦想,MAX将帮你无限放大。”谈及MAX未来,王一鲁满怀信心:“习总书记勉励当代青年,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在美好的未来里,我希望MAX青年创业家联盟成为孵化器、心灵港、梦之帆。”

全国工商联扶贫和社会服务部处长、民建全联支部主委郭东风、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助理窦为龙、北京安信卓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范超、MAX发起创始人王一鲁共同为MAX揭牌。

MAX俱乐部聘请王剑锋会长、梅峰老师、中国文化传媒集团酷听网首席运营官马晓波、腾讯浏览器事业部副总钟学丹为顾问。

【TIPS】

1、MAX简介

MAX的DNA

M—Magnetic 有吸引力的

A—Ambition 雄心、抱负

X—X-ray 透过现象看本质

MAX,它是一个好玩的圈子,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

MAX,它是一个梦想孵化器,只要你有抱负,MAX帮你无限放大;

MAX,它是一个爱心聚集地,MAX可以做的事很多,但公益是它的核心基因。

2、MAX的第一步

“青年创业家联盟”启动仪式

帮助想创业的人成功

帮助已创业的人卓越

只要你有创业梦想,我们帮你无限放大

3、MAX的未来

MAX将打造最豪华的俱乐部阵容,包括超跑俱乐部、直升机联盟、中国民营500强、高尔夫俱乐部等,还会致力于公益活动,成立慈善基金会,将爱心进行到底!

4、安信卓越

安信卓越是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额贷款行业投资、小微借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小额信贷助农平台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服务公司。

2014年3月,集商贸、地产、煤炭能源、旅游、文化等产业为一体的兴伟集团正式控股安信卓越。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