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Scout 推出UCITS伞形基金

Scout 推出UCITS伞形基金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6月05日17:45分类:财媒聚焦

Scout最近推出UCITS基金伞形结构,以便面向非美国投资者进一步扩张其策略分销规模。

我们的UCITS基金将对应Scout的无约束债券策略,目前在卢森堡和新加坡注册,并计划将分销范围扩张至更多国家。

该策略由主要投资组合经理Mark Egan及Tom Fink、Todd Thompson和Steve Vincent等经验丰富的固定收益投资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进行管理。该团队在管理无约束固定收益账户方面拥有超过16年的经验,是业内首批涉足该领域的先行者。

Scout 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Andy Iseman表示:“跨境分销Scout的无约束债券策略使我们能够向非美国投资者提供过往业绩良好的固定收益投资组合分散工具。我们计划通过UCITS基金伞形结构提供更多基金,以继续拓展我们的全球业务。”

该策略的目标是在资本保全的前提下使总回报实现最大化。Scout无约束债券策略寻求通过系统识别和评估固定收益市场所有板块的相对价值机会来实现总回报最大化。

该团队可利用期货、期权和信用违约掉期等衍生工具管理风险并获得投资机会。鉴于策略自身的目标,其管理并不参照任何基准指数。

UCITS可转让证券集合投资计划是一项便于基金经理向非美国投资者分销其产品的投资工具。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