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和信荣获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和信荣获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互联网2014年06月06日10:36分类:品牌故事

2014年6月,和信公司通过由国家工信部、整规办、国资委联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共同组建的专家委员会的百万企业诚信网站认证,荣获“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专注于小微金融与理财服务领域的和信,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理念,为营造健康诚信的金融环境,推动金融与理财服务领域的诚信体系建设而不懈努力。和信目前已形成由独立第三方理财服务平台、小微金融咨询服务平台、P2P交易促成服务平台三部分组成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企业。

和信CEO安晓博表示,“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称号是对和信长期以来诚信经营的一种极大肯定,未来和信将会继续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促进行业携手推动我国互联网诚信体系的建设与完善。

自2011年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服务中心启动“百万企业诚信网站认证服务工程”以来,“诚信网站认证服务”已成为中国互联网最具权威性的诚信网站认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