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大同行引发投资理财新狂潮

大同行引发投资理财新狂潮

中华网财经2014年06月06日14:39分类:品牌故事

网贷安全危机是否正在慢慢褪去?诚信网贷平台是否越来越多的受到理财人的青睐和认可?

P2P网贷的兴起与其他产业最大的不同在于,中国公司的创新能力与开拓精神被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中国P2P网贷的起步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从金融生态而言,具有很强的本土化特征,这归根于中国经济的独特结构与中国人惯有的财富观念;从发展的时间节点而言,中国P2P网贷的滞后性相对于其他产业要小得多。目前,我国P2P网贷正在逐步发展为全球最大的市场。

大同行作为国内领先的时尚理财平台,一直致力于保障借贷双方的最大利益,并为借贷人提供最安全可靠的交流平台,近期网贷市场竞争处于白热化阶段,大同行推出了一系列理财活动,旨在使更多理财人通过大同行,获得不同于其他平台的理财体验和收益回报。“限时超短期”“双节特权,红包诱惑”等活动接连而至,吸引了很多持币观望的理财人,相比各种“宝宝类”和银行的理财产品,大同行“限时超短期”周期一个月,整体收益远远高于目前市面上的主流理财产品,“端午双节特权”注册就送现金红包等活动,让投资者的口袋迅速的膨胀起来,不仅引发了理财产品投资新热潮,也拉动了网贷行业整体发展。

6月6日上午12点,大同行将继续推出“江湖救急计划”超短期限时产品,7%的年利率,借款周期1个月,募集金额20万,是不是充满诱惑,调好时钟,准时开抢吧!http://www.dtcash.com

未来,大同行将继续做好市场领导的角色,不断地完善自己,推出更好的线上和线下活动来回报大家。

(商家推广活动 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