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工业互联网联盟成立两个月

工业互联网联盟成立两个月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6月06日15:36分类:财媒聚焦

工业互联网联盟宣布,该组织自成立两个月以来已经拥有超过50名成员,并有多个重大项目正在实施中。

工业互联网联盟执行董事Richard Soley博士表示:“我们对IIC自成立以来取得的飞速进步感到十分兴奋。我们的成员已经是他们各自所在领域的领导者,并且在我们的工作小组即将推出的项目中,他们将带头率先接纳工业互联网。”

基本工作进展

IIC技术、安全和试验台工作委员会专注于使用案例、参考架构框架和试验台优先事项排序等重大项目。

此外,IIC已经与以下技术组织建立了正式联络:GS1、结构化信息标准促进组织、对象管理组织、智能电网互操作委员会和国际开放标准组织以及开源组织The Eclipse Foundation。

工业互联网联盟是一家成员资格开放型组织,旨在加快互联机器与设备的开发、采纳和广泛使用,促进智能分析,并为工作者提供帮助。 IIC由AT&T、思科、通用电气、IBM和英特尔于2014年3月成立,致力于促成和协调优先事项,使工业互联网技术成为可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