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Morningstar获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牌照

Morningstar获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牌照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6月09日16:37分类:财媒聚焦

Morningstar投资管理获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颁发的牌照,准许其为驻香港的金融机构提供投资顾问及全权委托投资管理服务。

Morningstar投资管理集团在全球提供投资顾问服务,Morningstar投资管理为集团旗下公司。作为证监会注册机构,Morningstar投资管理已在香港建立投资顾问业务,为本地市场提供以研究主导的创新投资服务。

“Morningstar投资管理现在可以为本地的金融机构提供我们独有的资产配置、挑选基金经理及建构投资组合服务。”Morningstar投资管理总监陶瑾说,“此次发牌使我们可以建立一支善用Morningstar全球资源的香港团队,以提供切合本地客户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能够协助投资者,以及满足市场对高品质全方位投资顾问服务的需求增长。”

关于Morningstar投资管理

Morningstar投资管理(亚洲)为Morningstar投资管理集团旗下的公司,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监管。Morningstar投资管理集团将屡获殊荣的研究结合Morningstar, Inc.的全球资源和独有数据,为客户制定投资解决方案。集团在全球有11间投资顾问子公司,为金融机构、计划保证人及投资顾问提供完善的退休、投资顾问及投资组织者服务。截至2014年3月31日,Morningstar所管理及给予投资建议的资产约1,640亿美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