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铜板街6月11日开展理财交易版周年庆活动

铜板街6月11日开展理财交易版周年庆活动

互联网2014年06月12日14:23分类:品牌故事

2013年6月11日,成立于杭州西子湖畔的“铜板街”正式推出手机理财交易平台,甚至早于名噪一时的余额宝,成为国内首家可以在移动端开户并交易货币基金的平理财台。

据悉,在6月11日铜板街将开展交易版周年庆活动,对所有新老用户感恩回馈,力度空前,值得关注。

 

在互联网金融的热浪之下,随着市场形势的不断变化,铜板街不仅仅只局限于基金或保险产品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与类金融机构和金融机构合作各种理财产品,根据不同客户类型和风险承受力进行资产配置,帮助客户资产保值、增值,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理财服务。

铜板街交易版上线一年来,普通投资人的热力追捧就是最好的诠释。其活泼而不失稳重的设计风格,严谨审慎的理财产品筛选标准,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了良好的使用体验和投资回报!

步入2014年,铜板街成功推出众多创新型理财产品,进一步满足多样化的投资需求。除去流动性好、收益稳健的货币基金产品外,还提供了从3个月-1年期的创新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更是远超银行活期数十倍,让用户能自由配置资产,实现更高的理财收益,市场反响非常好。未来铜板街将持续地为用户筛选更多更好的理财产品。

除为投资人提供更好理财收益外,铜板街也非常注重保障资金安全,多方面建立客户资金“防火墙”。铜板街自身不触碰用户资金,只为用户提供与法定金融机构沟通服务的平台,用户的理财资金只能在其本人实名认证的同张银行卡内进出。同时,铜板街为最大力度的保证用户资金安全,还与平安保险公司达成合作,一旦出现账户资金被盗等风险,平安保险将全额承保,100%赔付,赔付金额无上限。

据铜板街官方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12月31日,其平台交易额突破2.7亿元人民币。2014年3月,铜板街APP单日交易额突破1亿元人民币。据悉,在6月11日铜板街将开展交易版周年庆活动,对所有新老用户感恩回馈,力度空前,值得关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