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民安保险推出“安怡保”精英医疗保险计划

民安保险推出“安怡保”精英医疗保险计划

民安保险2014年06月12日17:15分类:财媒聚焦

民安保险推出“安怡保”精英医疗保险计划 定位城市白领

现代生活的快节奏使城市白领面临的工作压力和精神压力逐渐增大,越来越多的城市白领年纪轻轻已陷入各种亚健康状态,迫切需要一份高性价比的医疗保障。

2014年4月5日民安保险推出的“安怡保”精英医疗保险计划,将帮助城市白领人群在相对节省保费支出的前提下享有更好的医疗保障和服务。

与普通的医疗保险相比,“安怡保”医疗保险的优势体现在,在价格基本持平的情况下,其大幅度提高了保额,扩大了医疗费报销范围,只要符合医疗合理且必须的费用,均不设免赔额,并可获得100%比例报销。此外普通医疗保险一般除外的特需病房、国际部病房等床位费也进入“安怡保”医疗保险的保障内容。同时,客户如果已经在社保以及其他商业医疗保险报销了医疗费用,“安怡保”医疗保险除了报销剩余的部分外,还对已报销部分给予重叠责任保险金补贴,最高可达重叠责任的80%。

例如:刚参加工作两年的IT程序员李先生,由于工作压力大,为个人健康着想,选择民安“安怡保”个人住院保障的黄金计划,则年龄24岁的李先生,每年只要交1500元的保险费,即平均每月125元,便可以享受高达10万元的医疗保障,且该保障与其自身已有的社保以及其他商业保险在赔付上互不冲突。

目前“安怡保”精英医疗保险已经在民安各分支机构以及合作渠道发售。此外民安保险这款医疗保险产品即将罕见的实现在线出单、在线投保模式,届时消费者登陆民安保险官方网站即可方便的在线购买。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钟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