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知贵大宅倾情揭幕,易中天现场畅谈中国梦

知贵大宅倾情揭幕,易中天现场畅谈中国梦

互联网2014年06月13日14:14分类:品牌故事

导语:2014年6月7日,北京城建•世华龙樾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易中天老师跨界出席,主题演讲“中国梦 知贵的力量”。众多关注项目的客户、专业媒体和资深房地产业内人士到场观礼。主办方的盛情款待,中西碰撞的节目安排,易中天老师的精彩演讲,来宾与易老师的亲切互动,环环相扣,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当日,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发布会现场华贵知性,宾朋满座。众多关注项目的客户、专业媒体和资深房地产业内人士到场观礼,并参与到“中国梦与个人梦”的采访话题中。在人人谈论中国梦的当下,我们认为:它不应该也不会是仅仅停留于高屋建瓴的政策口号,正有一股崛起的力量引领大国之梦根于民心,爱其所爱,梦其所梦,担当其所担当。知贵,正是新时代所选择智慧脊梁。

现场嘉宾接受中国梦采访

现场节目采用西洋电琴与中华昆曲激情碰撞,体现项目规划设计中魂西迹的深邃内涵。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北京城建地产是见诸于家国同构情怀之下,深研大海淀的人文底蕴,为当代智慧脊梁“知贵”量身打造的高端住宅小区。

知贵大宅倾情揭幕,易中天现场畅谈中国梦

现场昆曲表演

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万国先生慷慨致辞,电子条幅在全场的翘首以待中飒然展开,“新中国 知贵的宅邸”荣耀揭幕。在张万国先生的致辞中,北京城建以御用国匠的家国情怀和非凡视野,恰到好处的诠释了一个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中国梦”,而为中国梦时代下的智慧脊梁打造一座专属的宅邸,正是北京城建参与中国梦的途径和方式。

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万国先生致辞

本场活动的重磅嘉宾易中天老师压轴出场,作为一位以深刻的史学思维洞见当下时代的学者,同时又是一位用生活的智慧观照家国现实的读书人,易中天老师在他的演讲中,延续他素有的幽默语言和犀利风格,将他本人的中国梦娓娓道来,本色演绎了“知贵”的风采。引来现场掌声不断,经久不息。

知贵大宅倾情揭幕,易中天现场畅谈中国梦

易中天老师讲诉中国梦

随后的热情互动,易老师更是谈笑风生,对生活情趣、子女教育、读书养生等话题侃侃而谈,将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当有位嘉宾问道:作为一个研究历史的学者,您对哪个朝代最向往?如果您能选择的话,您最愿意回到哪个朝代?易中天答:这选不了,如果让我选的话我还是选择活在当下。是的!告别了“天下梦”,经历了近代长达百余年的重整和反思,世界观与中国观的调和,带来此刻华夏的“中国梦”时代,这就是最好的时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