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创新驱动 融合发展——2014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在青岛举行

创新驱动 融合发展——2014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在青岛举行

互联网2014年06月16日17:41分类:品牌故事

6月14-16日, 2014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在青岛举行。本届大会经商务部批准,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山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青岛市商务局、商务部《服务外包》杂志社和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大会以“创新驱动 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全球经济资源优化配置,促进全球服务外包国际合作,推动建立中国全球服务外包承接中心、交付中心,培育全球服务外包品牌企业。 

本次大会包括开幕式暨高峰论坛、专题活动、合作对接等8个主要组成部分。

6月15日上午,大会举办高峰论坛,国家有关部委、山东省、青岛市领导及跨国公司高层代表、世界知名大学研究国际外包的知名学者、教授等与会,议程包含领导致辞、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排名发布及颁奖、《服务外包》杂志及网站全新改版启动仪式、高峰论坛、商务部研究院中国外包品牌发展报告权威发布等环节。

6月15日下午,大会举办专题论坛和“项目交流与投资合作对接沙龙”,专题围绕“全球外包业务市场机会及业务需求”、“云计算时代的IT和金融外包”主题,探讨新形势下中国服务外包企业如何对接不断变化的国际市场、服务外包产业如何迎来技术变革与模式创新、跨国公司加速布局在中国的共享服务中心对中国服务外包业界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政府和各级组织机构如何应对挑战推动外包产业的发展等问题。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了相关部委政府官员、世界知名大学、行业机构代表、知名企业领导500余人参会。

到会的国际嘉宾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荷兰、俄罗斯、瑞士、波兰、印度、新加坡、日本、韩国、阿联酋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知名企业高层、知名专家学者。世界500强、全球外包100强、全球2000强等企业有微软、IBM、凯捷、Infosys、Wipro、简伯特、毕马威、摩托罗拉、瑞士联合银行、汇丰银行等。

国内嘉宾包括发改委、商务部等国家部委的领导和21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及国内服务外包知名企业的代表。文思海辉、软通动力、博彦科技、巅峰软件等国内知名企业、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