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大同行“礼”财 世界杯狂欢送礼震撼开启

大同行“礼”财 世界杯狂欢送礼震撼开启

互联网2014年06月17日15:38分类:品牌故事

四年的等待,四年的期盼!全球球迷的狂欢盛会 — 2014年巴西世界杯将于今晚正式打响,为期一个月的足球饕餮盛宴拉开帷幕,无可非议的这也是P2P圈所有人的狂欢盛宴!时尚理财平台大同行也将在世界杯期间推出:大同行“礼”财 ,你拿礼品我送财世界杯狂欢活动,在共同见证世界杯激情时刻的同时,分享好礼送不停!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中,大同行“礼”财 ,你拿礼品我送财活动将紧随世界杯的节奏,用最具诚意的活动形式和奖品,为关注大同行的朋友们带来无处不在的惊喜!

活动参与方式:

1、2014年6月16日至7月14日,球迷朋友们可以到指定的活动地点参与活动。

2、扫描二维码,完成实名注册,注册后弹出"免费领取啤酒一瓶"及相关验证码。

3、凭验证码到柜台处可以免费领取指定啤酒一瓶。

4、每个比赛日限量发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