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大同行助你实现短期旅行梦

大同行助你实现短期旅行梦

互联网2014年06月17日15:38分类:品牌故事

随着旅游开始从“到此一游”的走马观花式游览向“私人定制”的个性体验游览,人们越来越期待免去长期繁琐的手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短期旅行。

如今,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长年累月的做同一件事情,烦躁和罢工的心理现象频频出现,很多都市白领内心极其渴望给自己放个假出游,以此来释放压力,缓解紧张情绪,但由于假期时间和工作压力的限制,选择背上行囊去旅行,需要请假至少一周的时间,损失的不仅仅是旅行的开销,更有请假扣除的薪水,这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直都是他们脑海中的一个梦想。

现在,大同行来帮你完成这个梦想,国内最时尚理财平台大同行,不仅致力于帮助有资金需求的借贷人,更加紧密的关注当下社会现象,将于近期针对都市白领和理财新手们推出一款低门槛,短周期,高收益的“速收产品”,作为与银行理财产品类似的闲钱理财工具,相较于大部分银行理财产品来说,选择购买超短期产品,不仅周期短,投资门槛低,运作透明,更适合普通大众投资者的参与,还可以享受远远高于银行定期存款的年利率。大同行专家提示大家,购买超短期产品一个月后,让你带着收益离开繁忙的都市,去实现心中的旅行梦。

(文章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