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全球盛宴拉开帷幕 大同行推出世界杯主题投资

全球盛宴拉开帷幕 大同行推出世界杯主题投资

互联网2014年06月17日15:38分类:品牌故事

万众瞩目的2014年世界杯在南美洲最大的国家,享有足球王国之称的巴西举行,为期一个月。巴西世界杯时间为2014年6月13日至7月14日举行。世界杯是一场全球激情盛宴,炎炎夏日让人困倦不已,但是这个夏天就注定了激情四射。2014年世界杯倒计时已经开启,世界各地足球迷翘首以盼的日子渐渐临近。

 而近期关于巴西世界杯的信息铺天盖地,32支球队即将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其实世界杯也充满着投资和理财的气息,如今P2P网贷市场推出各种世界杯活动、概念理财产品等,时尚理财平台大同行将乘着世界杯的热浪推出:大同行“礼”财 ,你拿礼品我送财世界杯主题活动,在共同见证世界杯激情时刻的同时,为您送出好礼!

 

大同行理财专家就最近的世界杯热浪,分析了理财行业与世界杯的种种关联:

第一,世界杯,不仅能带动一个国家的GDP,还能使一批人富起来,对于大多数商家早已加入世界杯的大营,各行业的巨头们也纷纷抓住世界杯商机大做文章,力图扩大市场份额,强化与同行业对手的竞争。对于球迷来说,除了国旗,球衣和啤酒等都属“看球必备品”,它们的销售在全球各地都异常火爆,而对于举办地的旅游业、经济、就业等都带来一定利益,而对于暑期的我们在观看世界杯的同时怎可忘记理财呢,提前购买大同行的超短期产品,实现球赛与收益的双赢!

第二, 真正的家庭理财规划包括现金规划、投资规划、风险管理和保险规划、子女教育规划、养老规划、遗产传承规划等八大内容。而我们在现实中走好这关键的“八大步”,家庭理财规划才能真正有的放矢,做到科学统筹、心中有数。我们平时多数会进行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国债以及货币型的市场基金,其实网贷的出现,也使我们理财的选择更加多样化。

第三,我们观看世界杯的时间是晚上,对于熬夜的球迷在看世界杯时,可以晚间看看大同行短线产品投资,这样可以娱乐赚钱两不误。这个六月,大同行和你一样为世界杯疯狂!我们一同为32支世界杯球队摇旗呐喊,让你我的世界杯变得更加火热,也让这个六月因时尚理财平台大同行的陪伴,使您财富增值,达到财务自由的层次,在快乐中投资。

希望更多的投资爱好者和球迷能够两者结合起来,合理分配,让自己在享受快乐的同时能够赚取更多的收益。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