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GoldenTree拓展全球业务版图

GoldenTree拓展全球业务版图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6月18日15:26分类:品牌故事

为资深机构投资商和高净值投资者管理另类和传统资产策略的投资公司 GoldenTree Asset Management LP近日宣布,公司已在新加坡设立办事处,并聘请Shahriar Saadullah担任董事总经理,负责亚太区的业务开发。Shahriar Saadullah将向GoldenTree全球业务开发负责人Kathy Sutherland汇报。

在设立伊始,新加坡办事处将仅专注于许可地区的业务开发,当然,未来也可能会考虑就地聘请投资专业人士来负责运营工作。

Kathy Sutherland表示,“新加坡办事处的设立彰显了我们对该区域投资者的承诺,同时也显示了GoldenTree的产品与亚太区投资者的关联度越来越高。Shahriar已与GoldenTree合作多年,在我们决定设立办事处开发亚太业务时,我们立即想到了让Shahriar来负责这一业务。他对这一区域非常熟悉,也十分了解该地区投资者的偏好,他在业务开发和市场营销方面也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我们相信,Shahriar的加入将让GoldenTree特许业务获益匪浅,对此,我们十分期待。”

在加入GoldenTree之前,Saadullah先生曾供职于花旗集团全球市场部国际基金销售集团,担任亚太区负责人,期间,他曾带领团队负责机构对另类资产的配售,例如私人债务、对冲基金、房地产、非流动性固定资产和算法策略。在从伦敦调往新加坡之前,Saadullah先生在花旗集团欧洲固定收益业务内部基金型产品大范围销售功能的开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外,他还曾供职于该公司的结构性产品销售与营销部门以及金融机构集团,期间,他曾参与固定收益衍生品的构建和销售工作。

他持有康耐尔大学的学士学位,以及伦敦商学院的理科硕士学位。

Shahriar Saadullah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参与GoldenTree的亚太市场业务拓展。投资者对于附加值型信贷投资的需求不断高涨,而GoldenTree催化剂驱动型策略的实力和深度以及公司的投资团队将非常有利于满足这一需求。”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