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RealD成为第17届上海电影节3D技术支持伙伴

RealD成为第17届上海电影节3D技术支持伙伴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6月23日15:35分类:财媒聚焦

全球领先的3D与影像技术许可供应商RealD公司宣布,将为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放映提供3D放映技术支持,为电影节的闭幕影片 - 派拉蒙影业的《变形金刚:绝迹重生》提供3D放映技术与主题眼镜支持,这是RealD公司连续第二年被作为亚洲最重要的电影节之一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选为3D技术支持伙伴。

作为全球最高光效以及最广泛使用的影院3D放映技术,RealD设备已安装于电影节闭幕典礼主会场——上海大剧院,将于6月22日电影节闭幕之夜为来自全球的现场嘉宾提供最高质量的3D观影体验。

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制作及全球发行的《变形金刚:绝迹重生》6月27日在全球公映。6月22日晚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展映,将是《变形金刚:绝迹重生》领先全球的超前点映。

导演迈克尔贝表示,“我很高兴RealD能帮助我们在上海电影节以最佳的3D体验来呈现《变形金刚:绝迹重生》。RealD的技术有能力能以6福特朗伯(6 Foot Lamberts, 6FL)来呈现这场放映 – 这也是我希望所有观众观看这部电影时都能看到的画质—色彩更清晰,更亮,做到最高的逼真度。我全力支持RealD致力创新技术,以改善3D观影体验的追求。”

“《变形金刚:绝迹重生》展现了导演迈克尔·贝及其制作团队在影片3D实拍和后期特效方面的非凡创意。今天,我们很荣幸为《变形金刚:绝迹重生》贡献最亮、最逼真,最身历其境的RealD 3D效果。” RealD副总裁及亚太区总经理陈永文表示。

“为了确保放映质量,闭幕展映将以6FL的亮度放映。较高的亮度可以带来更清晰的画面和更震撼的立体效果与画面深度,” RealD陈永文补充道。

RealD同时宣布将为现场1800位参加闭幕式的嘉宾提供限量版《变形金刚:绝迹重生》主题3D眼镜。此款以主角擎天柱与大黄蜂为特色的3D眼镜,在上海的超前点映礼上为全球首次亮相。

“中国影院的票房不断以破纪录的速度成长,其中3D电影占票房的比重持续高居世界首位,今年暑期档更是3D电影的盛宴。世界一流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选择3D电影为闭幕片,不但反映了中国观众对3D的欢迎,也显示电影节对更高电影技术,更深刻观影感受的追求与远见。加上可收藏的主题眼镜,我们更希望这场视觉盛宴能成为与会嘉宾一个难忘的珍藏。”陈永文表示。

RealD 3D影院系统目前已在中国1700块银幕安装,加上已签约850套设备,RealD 3D在中国的签约设备总计超过2550台。

RealD目前是全世界最为广泛使用的影院3D放映技术。截至2014年3月,全球有74个国家,超过25,000块银幕,1,000家影院安装了RealD 3D放映设备。

《变形金刚:绝迹重生》是导演迈克尔贝横扫全球的变形金刚系列作品的第四部。由马克·沃尔伯格,史坦利·图其,凯尔希·格兰莫,妮可拉·佩尔兹,杰克·莱诺,索非亚·迈尔斯,李冰冰,提图斯·维里沃与T.J米勒主演。由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唐恩·墨菲与汤姆·德桑托,伊恩布莱斯担任制片。改编自孩之宝的变形金刚™动作人物。由伊伦·克鲁格编辑,迈克尔贝执导。

《变形金刚:绝迹重生》由派拉蒙影业制作出品,由1905(北京)网络科技公司,中国电影频道与家赋公司提供在中国大陆拍摄的制作协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