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关于“添金宝”产品的特点及开办注意事项

关于“添金宝”产品的特点及开办注意事项

渤海银行2014年06月23日17:10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记者获悉,渤海银行将于23日在本市推出一款名为“添金宝”的银行卡余额基金型理财产品,这款独特的“宝类”账户余额理财产品此前在渤海银行总部所在地天津首推后,受到客户的广泛瞩目,短短20多天,归集资金就已超过10个亿。

记者获悉,渤海银行将于23日在本市推出一款名为“添金宝”的银行卡余额基金型理财产品,这款独特的“宝类”账户余额理财产品此前在渤海银行总部所在地天津首推后,受到客户的广泛瞩目,短短20多天,归集资金就已超过10个亿。

与传统的“宝宝”类产品不同,“添金宝”从运作方式和功能特点上实现了“宝宝”类产品的革命性创新,可以说,“添金宝”开创了同类业务的一个新时代。那么,“添金宝”究竟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它具备哪些功能特点,如何办理呢?

1、Q:什么是“添金宝”

A:“添金宝”是渤海银行推出的一款具有全自动智能化的账户余额基金型理财产品,客户经过一次性签约后,其存入指定银行账户的资金每天会被自动归集并投资于指定的货币市场基金,产生相应的基金分红收益。当客户具有支付消费需求时,无需赎回基金份额,只需要直接进行刷卡、取现、转账等操作即可完成支付,真正实现了投资与消费的无缝对接。

2、Q:“添金宝”的投资起点是多少?

A:“添金宝”账户没有最低投资金额的限制。

3、Q:“添金宝”的收益高吗?

A:“添金宝”对接的是诺安基金公司发行的诺安“理财宝”货币市场基金(B款),截止17日,该货币基金的历史七日年化收益率为5.013%,在全国200多只货币基金中,收益排名位于前列。

4、Q:“添金宝”投资是否有风险?

A:从理论上说,任何一种投资都是有风险的,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安全性高、收益稳定的有价证券,从历史投资经验来看,总体投资风险相对很小。

6、Q:“添金宝”与其他“宝宝类”余额理财产品的最大区别在哪?

A:“添金宝”与市场上同类的产品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实现了基金投资与线下支付的无缝对接,打通了现有余额型理财产品兑付方式的“最后一厘米”。客户通过刷卡、取现、转账等方式即可直接使用账户可用份额进行消费,无需手工赎回基金份额。

7、Q:“添金宝”在购买和支取上是否有时间和金额的限制?

A:“添金宝”账户目前没有最低投资和支取金额的限制,客户可以全天存入和支取任意金额的资金,且支取金额实时到账。

8、Q:购买“添金宝”是否有相关费用?

A:“添金宝”完全按照货币型基金运行规则进行管理,除基金公司收取的基金管理费、托管费、销售服务费以外,渤海银行不向客户收取任何额外的费用。

9、Q:“添金宝”什么时候可以办理?

A:“添金宝”计划于6月23日面向全国客户进行推广,我市渤海银行各网点均可办理。

10、Q:办理“添金宝”需注意哪些事项?

A:已满18周岁的成年人持二代身份证均可办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