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渤海银行将在我市推出亲民型“宝”类基金型理财产品

渤海银行将在我市推出亲民型“宝”类基金型理财产品

渤海银行2014年06月23日17:17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记者获悉,渤海银行将于23日在本市推出一款名为“添金宝”的银行卡余额基金型理财产品,这款独特的“宝类”账户余额理财产品此前在渤海银行总部所在地天津首推后,受到客户的广泛瞩目,短短20多天,归集资金就已超过10个亿。

记者获悉,渤海银行将于23日在本市推出一款名为“添金宝”的银行卡余额基金型理财产品,这款独特的“宝类”账户余额理财产品此前在渤海银行总部所在地天津首推后,受到客户的广泛瞩目,短短20多天,归集资金就已超过10个亿。该产品的最大亮点是货币基金申购赎回全自动,账户存取资金无限额,账户内可用余额可直接在ATM机上取现和POS机消费。

据悉,“添金宝”业务采取“理财全自动”的模式,在货币基金的申购与赎回模式上有所突破,实现了真正的自动化。客户申办一张渤海银行“添金宝”金融IC卡(借记卡)后,存入的钱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一分起存,不设限额;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无需发出赎回指令,可直接通过ATM机取现或转账,也可以直接刷卡消费,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账户流动性和支付便利性,与余额宝相比更加便捷实用。此外,“添金宝”账户还可直接用于认、申购渤海银行代销的其它基金产品以及投资贵金属交易,是一张真正意义上的“全能型”银行卡。后续该行还将在卡内搭载缴费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功能,逐步将其打造成为亲民型的“市民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