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优外教5对1模式,让你的英语学习再无后顾之忧

优外教5对1模式,让你的英语学习再无后顾之忧

互联网2014年06月25日16:34分类:品牌故事

时下,英语已经成为全球通用的一门语言。说英语的人越来越多,意识到英语学习重要性的人也越来越多,开始英语学习的人也与日俱增。可是,放眼现今的社会,你会发现有关英语学习的培训机构很是繁多,令人眼花缭乱。因此,很多人对英语学习很是头疼,他们心中都有一个疑问:该怎么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英语培训机构呢?

据了解,优外教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话英语培训专家,它采用5对1的教学模式。接下来,笔者将告诉你选择优外教的五大理由。

一、优外教拥有6000多名纯英美外教,他们采取一对一的电话辅导方式,你可以跟着资深外教专家开始电话英语学习的奇妙旅程。

二、一个课程顾问:为你提供报读咨询服务,并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你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建议,让你的英语学习“有章可循”。顾问还处理报读和报读后的相关问题,让你的英语学习无后顾之忧。

三、一个助教:免费赠送给你课堂过程中的录音,让你主动地去复习检查。在助教的辅导跟踪下,全面提高自己的学习效果。

四、一个教务:替你负责约课、请假等教务,用非常专业、系统的方式为你快速地解决上课中出现的突发状况。

五、优外教有着一个较为全面的学习系统。有关于教学过程的录音、有外教专家给你学习中的评语、有赠送给你的每日课后作业和助教、外教的电邮咨询。这样一个专业的教学系统让你的英语学习在短期内就能得到有效的提升。

通过上面所述的内容看来,优外教在进行英语培训时有着自己独特、专业的学习理念和丰富、有效的英语培训模式。这样的英语培训机构怎么会不让你心动呢。据了解,优外教为了惠顾广大学员,现在去了解优外教的,还有申请免费体验的机会。

你还等什么呢?选择优外教,可以让你的英语学习再无后顾之忧!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